close

Ella是女子團體S.H.E成員,結婚近5年,臨盆倒數的她中午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貼出挺孕肚勁舞影片表示,「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,勁寶哥,快來吧。」

藝人朋友阿Ken留言說「太太太強了」。

Ella說,影片錄了2、3遍,孕婦記性不好,太久沒跳,舞步會忘,「但真的是一鏡到底,畢竟老公不會剪接」。最近大家都在問生了沒,現在就是等「勁寶哥」心情,看他什麼時候想出來,謝謝大家關心,也希望孕婦們在孕期間都可適度運動。

有些粉絲留言直呼邊看邊擔心,也有人發現Ella有較大跳躍動作時會扶住肚子,且平常就有運動習慣,Ella說「你專業的」,還有粉絲問生產會直播嗎?Ella回「我可沒答應」。

即將臨盆,8日在臉書貼出挺孕肚跳「渾身是勁」影片,自稱「地表最強孕婦又增一枚」。藝人朋友和網友都留言說她真的太強了,也有人說邊看邊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級棒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