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久違的「偶像」場合,但是起因卻是因為日本網友前陣子在討論『現在日本最強的是98世代!』意思是目前日本演藝圈最可愛的女孩,都是在1998年出生的……

↓↓↓日本網友心中98世代最強、最可愛的3個正妹↓↓↓



年僅16歲的日本廣告女王:廣瀨鈴


最後一個就是今天的主角~乃木坂46的《齋藤飛鳥》


第一位「橋本環奈」我想大家都認識了,第二位的「廣瀨鈴」也是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美少女演員,第三位就是本篇準備介紹的女主角,來自美女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可愛團員「齋藤飛鳥」!





小編MoMo曾經在介紹另一位乃木坂46的團員《白石麻衣》的時候,就提過這團裡面的美女超、級、多,比較知名的幾位團員,像是生駒里奈、西野七瀨、橋本奈奈未都是現今日本演藝圈的知名美少女,齋藤飛鳥也在各種美女姊姊的包圍之下,漸漸累積了不少人氣!




齋藤飛鳥

生日:1998年8月10日

民族:日本、緬甸混血兒

身高:158公分

年齡:16歲

所屬團體:乃木坂46

齋藤飛鳥在2011年8月成為乃木坂46的第一期成員,還是當時年紀最小!現在已經經過了四、五年的時間,雖然才年僅16歲,但是演藝圈中的戲劇、廣告、雜誌工作對他來說都已經相當熟悉!

arrow
arrow

    一級棒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